滨海论坛

搜索
滨海论坛 滨海网 资讯中心 滨海资讯 查看内容

我县举行政法工作会议

2016-3-28 10:28| 发布者: 一切随缘|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滨海新闻网

  3月26日,我县召开政法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兆春出席。

  姚兆春说,2015年,全县政法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觉融入“建设新滨海、迈上新台阶”这一中心,紧紧围绕舆情把控、信访稳控、事故严控、治安可控“四控总要求”,大力实施维护稳定、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形象提升“四项工程”,全县治安秩序明显好转、法治环境不断优化、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县政法系统要顺应常态、防控风险,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打击违法犯罪、重点人群服务管理、系列平安法治创建等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平安滨海建设,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要突出重点、重抓关键,推进司法公正、提升执法质量,全力营造优良法治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满意度。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从严治警,以铁的信念修身做人,以铁的纪律用权律己,以铁的担当干事创业,打造一支忠诚可靠、敬业为民、务实进取、公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服务保障“沿海崛起、板块进位、小康升级”,建设“强富美高”新滨海作出贡献。

  会议宣读了副市长、县委书记李逸浩关于全县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县先进政法单位、优秀政法干警表彰决定》。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政法部门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表态发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发布主题 官方QQ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