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论坛

搜索
滨海论坛 滨海网 资讯中心 滨海资讯 查看内容

钱武华在县规划评审会上要求

2016-3-28 10:26| 发布者: 一切随缘|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滨海新闻网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钱武华召集县住建、城管、交运、国土、财政等单位负责人召开规划评审会,讨论研究城西片区18#地、火车站组团、界牌商业街二期等10个规划方案。钱武华指出,要立足未来发展,进一步完善各项规划,使规划更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不断提升我县城市规划建设档次。县领导周岚、王海荣、高明荣、赵远新出席。

  在听取县规划部门负责人相关规划方案汇报后,钱武华要求,县规划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划要求,准确把握好各类指标,进一步完善功能,按照现代海滨城市和现代城市管理建设,打造高品质节能环保小区。要统筹合理规划好天际线、道路、绿化、交通、管网管线布局,形成统一区域内空间布局和整体色调的相对一致化、特色化。县相关部门、单位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进一步优化火车站的集疏运体系和空间布局,加大科学性和承载能力,坚持高标准建设,努力把我县火车站建设成为连盐铁路沿线中的县级层面超前站点。

  钱武华要求,县城、集镇、园区、产业等各个单项规划要服从专项规划和整体规划。相关部门要抓紧完善出台县级层面的规划具体细则,坚持高标准要求,树立精品意识和前瞻意识,使规划细则更符合实际、具有更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每个重大项目要集思广益,设计多个方案进行遴选,并坚持好中求精、好中选优的原则。一般性项目也要主动对接帮助,确保打造出自身的亮点特色。在规划审查中,要坚持专家评审,确保用规划更好地指导实践。在具体工作中,要进一步规范程序,对公共绿地、建筑风格、色调、天际线等规划建设要超前定位,土地挂牌前要把规划建设等方面的相关要求提前告示开发商,对相关政策的执行更要超前指导、严格把关,不断提升我县城市规划建设档次。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各项规划提出了具体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发布主题 官方QQ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