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论坛

搜索

我在滨海刚刚好,何必羡慕北上广!朋友圈都传疯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上广不相信眼泪,
江浙沪不相信邮费,
黑吉辽不相信喝醉,
港澳台不相信物价很贵,
那么,滨海呢?
QQ截图20170614092744.png
留在滨海?
还是到一线城市打拼?
很多年轻人都问过自己这个问题。
QQ截图20170614092754.png

滨海远远无法和北上广相提并论,但生活在滨海的人都有一个感受,这里的一切都是刚刚好,这里追求的是一家几口,平淡幸福”的生活,这里总会有一种安适和幸福能够打动你。
对于这座城市,有人颂扬,有人摇头,更多的时候,许多人会说:“我在滨海就蛮好的”。
早饭
在北上广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2804.png
在滨海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2812.png
鸡蛋饼
晚餐
在北上广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2819.png
在滨海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2827.png
盐阜八大碗
房子
在北上广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2835.png
在滨海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2843.png
下班
在北上广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2852.png
在滨海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2859.png
风景
在北上广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2905.png
在滨海是这样的
春装
spring photo  

QQ截图20170614092913.png

▲现代农业园的梨花
夏装summer photo  

QQ截图20170614092922.png
▲滨海港月亮湾
秋装autumn photo  

QQ截图20170614092930.png
▲滨海公园
冬装winter photo  

QQ截图20170614092938.png
▲南湖公园

上下班方式
在北上广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2946.png
在滨海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2953.png

生活压力
在北上广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3009.png
在滨海是这样的
QQ截图20170614093016.png
滨海或许不是最好的
生活在滨海
我们偶尔也会有抱怨
但更多的
她带给我们的还是安稳与眷恋
QQ截图20170614093025.png
滨海夜景
QQ截图20170614093032.png
滨海港口
QQ截图20170614093040.png
滨海滩涂

不管你对她的感情如何,
滨海就在这里。
即使没赚那么多钱,
但风景如画,远离尘嚣。
滨海不是最好?
但是一切都是刚刚好!
我的最熟悉这里

QQ截图20170614093048.png
▲滨海香肠
QQ截图20170614093055.png
▲滨海肉团子
QQ截图20170614093103.png
▲猪爪小馄饨
QQ截图20170614093111.png
▲滨海海蜇丝
QQ截图20170614093120.png
▲滨海猪头肉
因为我的属于这里
QQ截图20170614093129.png

因为我的属于这里
QQ截图20170614093136.png

北上广再好都不是家,
滨海才有我们割舍不掉的牵挂。
微信图片_20170614093141.gif

我是滨海人,我爱滨海
我生活在滨海,我爱滨海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1:34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或许这只是某些人的意淫吧,一叶岂能障目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100个赞!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2:43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滨海网找工作
全文总算有一句真心实在的话。【北上广再好都不是家,
滨海才有我们割舍不掉的牵挂】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0:44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5:25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82分,剩下的18分拆成666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17-6-14 11:58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心了,但滨海平均收入不高,其它吃住行都高,不是一个值得留恋的地方。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0:24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去滨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0:13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去北上广都是这样的,适者生存,有实力的最后留下去的人生活的就美好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22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宗他妈傻逼!唐铁飞十五年就说过,跳出滨海看滨海!!!楼猪窝在滨海看滨海,只是井底之蛙,孤陋寡闻的傻逼一个!或要么你是政府的吹鼓手,给他们不要逼脸的吹!要不,你就是祸国殃民的房产开发商啦啦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4:55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自我陶醉吗?滨海县,算了吧!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1:21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大滨海的我,感到骄傲自豪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1:44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让人感觉滨海很好,何止刚刚好哦!!!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2:52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没有几个贱比呢

但贱永远是贱比

贱比在外都像狗一样活着,它们就是天生的贱种,被家乡人和外地人都当狗



真正爱家乡有本事的人!

走到哪里都会为滨海争光,让别人为江苏滨海坚姆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2:54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如果对家乡都不维护和忠诚

就是条吃屎长大的狗,天生的贱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发表于 2017-6-14 13:26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滨海,很好!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4 13:53 来自滨海论坛APP用户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滨海网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