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论坛

搜索

14名消防战士无偿献血

2016-3-7 09:50| 发布者: 一切随缘|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盐城新闻网

摘要:      90后消防战士朱翔在献血。   盐城新闻网-盐城晚报讯 昨天是3月5日,每年的“学雷锋日”,亭湖公安消防大队毓龙路消防中队的大院内,来了一辆流动无偿献血车,14名消防战士纷纷捋袖献血,其中不少人是生 ...

  

lurc16036

  90后消防战士朱翔在献血。

  盐城新闻网-盐城晚报讯 昨天是3月5日,每年的“学雷锋日”,亭湖公安消防大队毓龙路消防中队的大院内,来了一辆流动无偿献血车,14名消防战士纷纷捋袖献血,其中不少人是生平第一次献血。当天,这14名战士共献血3900毫升,在3月5日当天,他们选择了用这样的方式致敬雷锋精神。

  毓龙路消防中队副中队长曹恒锦也是当天献血的一员。选择在“学雷锋日”进行无偿献血,曹恒锦表示,消防战士也是群众中的一员,“平时出生入死,保大家平安,是我们的职责,同时我们也想向普通人一样,在工作之外,为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做些事情。今天无偿献血,我们和众多献血者一样,用这种平凡的方式承担一点社会责任。”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布主题 官方QQ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