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论坛

搜索
滨海论坛 滨海网 资讯中心 国内资讯 查看内容

真是福大命大啊!一名3岁男童15楼坠落 脸先着地奇迹生还

2016-4-20 13:52| 发布者: 一切随缘|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会飞的鱼

摘要: 常州一3岁男孩从15楼高空坠落奇迹生还令人惊叹不已,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孩子“脸先着地”!今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在常州市儿童医院见到了这位命大的小男孩,并独家探访还原了孩子奇迹生还的原因和过程!目前,孩子身 ...
常州一3岁男孩从15楼高空坠落奇迹生还令人惊叹不已,更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孩子“脸先着地”!今天上午,扬子晚报记者在常州市儿童医院见到了这位命大的小男孩,并独家探访还原了孩子奇迹生还的原因和过程!目前,孩子身上多处骨折,经过连续多日的紧急救治病情有所好转,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15823859_1200x1000_0.jpg
15823856_1200x1000_0.jpg
15823855_1200x1000_0.jpg
  惊险一幕:
  家中阳台换窗户防高空坠落
  妈妈一个不留神儿子飞了出去!

  琪琪(化名)今年3岁,一家来到常州生活已有一段时间了。母亲满女士介绍,她和丈夫都是外地人,为了孩子上学方便,前不久,他们在锦海星城购置了一套简装的二手房。房子位于15楼,由于阳台不是全封闭式的,玻璃护栏上有通风口,家长担心孩子在阳台玩会有危险,决定做个全封闭式的阳台。

  由于满女士上晚班,丈夫上白班,平时家中都是孩子婆婆带孩子。4月11日8点40分左右,刚刚下班回家的她就看见窗户施工工人已经进场施工,怕孩子在施工现场不安全,她就带着孩子下楼玩去了。大约到了上午10点左右,她带孩子回到家中,发现工人已经把窗户上的玻璃卸了,正开始运玻璃上楼,准备更换新窗户。

  由于回到家感觉挺累的,满女士决定去厨房洗把脸。但见北阳台那么危险,家中又没人,她就让琪琪一个人自己在客厅看电视。去厨房前,满女士特意嘱咐琪琪:“窗子那边危险的,你不要到那边去啊。”不成想,熊孩子就是那么不听话,妈妈刚走进厨房,无人看管的小琪琪就独自去了北阳台!等满女士洗完脸出来,只看见孩子在北阳台,习惯性地想撑着玻璃往外看!还没来得及喊“回来”,孩子就已经飞出去了!

  令人惊叹:
  妈妈下楼发现儿子还有救
  好心人帮忙急忙送院保住性命

  满女士亲眼看着宝贝儿子从窗户那里掉下去了,还根本没机会伸手拉住他,当时整个人都要崩溃了。她立刻冲下楼,只见绿化带的一处泥地上有一摊血,孩子却不见了,原来一位热心的保安师傅发现孩子面朝下摔在绿化带烂泥地里,脸部把泥地砸出了一个大坑,担心孩子窒息,已经把孩子翻了个身抱走。

  保安师傅发现孩子还有呼吸,还能哭闹,已经抱着孩子往小区外送救了。满女士赶到时,保安师傅拦住辆货车,并请对方帮忙把孩子送往四院新北院区急救。在急救室,琪琪不仅是脸肿的厉害,留着血,身上还有多处擦伤,哭闹不止,医生为他做了相应的检查,发现孩子有多处损伤:颅底骨折、肋骨骨折、右股骨干骨折、左侧气胸、肺挫裂伤、肝挫裂伤。因为没有专业的小儿外科,医院邀请了常州市儿童医院小儿外科主任袁捷来院会诊后,将琪琪转入儿童医院重症医学科进一步救治。截至记者发稿,琪琪经过连续多日的紧急救治病情有所好转,但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孩子下一步还面临进一步手术和康复等一系列问题。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布主题 官方QQ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