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论坛

搜索
滨海论坛 资讯中心 滨海资讯 查看内容

重庆被洪水冲走男童遗体找到 太令人揪心了!!

2023-5-30 09:22| 发布者: 网站小二| 查看: 2| 评论: 0

【#重庆被洪水冲走男童遗体找到#】5月21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爆料称重庆彭水县新田镇一小孩,因玩水不小心被急水冲走至河沟下游的大洞内。视频显示,该河沟水流速较快,且地势落差较大,孩子家长、民间救援队和政府工作人员一直在寻找孩子的下落。

从重庆巫溪县中梁乡政府获悉,被洪水冲走失联男童遗体已找到。28日巫溪县中梁乡一男童疑似被洪水冲走失联,当地公安、消防等多支力量溯溪搜救。中梁乡工作人员称,目前乡政府已到遇难男童家安抚家属,进行善后工作,乡政府工作人员走村入户向村民作汛期安全提醒。

悲剧已经发生,这也提醒广大家长,要付出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孩子!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