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论坛

搜索
滨海论坛 滨海网 资讯中心 滨海资讯 查看内容

滨海惊现元青花萧何月下追韩信梅瓶!!!

2016-4-15 15:59| 发布者: 一切随缘| 查看: 1| 评论: 2|原作者: 会飞的鱼

  元青花萧何月下追韩信图梅瓶出土于南京市江宁区观音山沐英墓,是元末明初青花瓷中的罕见珍品中国瓷器三绝之一。

  青花瓷为元景德镇窑代表瓷器,这是两种极具特色和名贵的品类。青花着色力强,呈色稳定,纹饰永不褪脱,且风格幽靓典雅,素净秀丽。光润透亮的青花釉与素雅明净的白胎巧妙配合,互相衬托,颇具中国水墨画之特色,并且标志着由素瓷转为彩瓷的新时代的到来;元青花以其多层次,满画面,主次分明的装饰特征和以彩绘为主兼刻、划、印花的装饰技法,为中国陶瓷艺术的发展开辟了一条新的途径。

IMG_5256.JPG

IMG_5259.JPG

IMG_5257.JPG

IMG_5258.JPG

目前全世界只有三只,一只收藏于南京博物馆,人家馆长说了十个亿人民币也不卖,一只在澳门拍了8亿港币,还有一只流入海外,至今下落不明。此次惊现滨海了?惊呆了有木有!
QQ截图20160415151610.png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马叉老头 2016-4-15 15:29
价值十亿,这回论坛火了!
x老x玩x童 2016-4-15 15:34
看看是真的还是假的

查看全部评论(2)

发布主题 官方QQ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