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论坛

搜索
滨海论坛 滨海网 资讯中心 滨海资讯 查看内容

我县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

2016-3-28 10:29| 发布者: 一切随缘| 查看: 1| 评论: 0|来自: 滨海新闻网

  3月25日,我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亚出席。

  徐亚说,2015年,全县各级关工委和广大老同志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在深化青少年主题教育、引领青少年健康成长、关爱弱势儿童、开展关心下一代宣传和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等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徐亚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攸关未来的希望工程,也是一项需要聚力推进的系统工程。各级关工委及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忧患意识和改革意识,不断保持和发挥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准确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正确方法,大力弘扬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优良传统,坚决落实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相关要求。要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突出重点、找准需求,在思想上解疑释惑、在生活上排忧解难,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以务实的服务举措提升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加强自身建设,以完善的组织保障凝聚关心下一代工作合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滨海作出新贡献。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发布主题 官方QQ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