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论坛

搜索
滨海论坛 滨海网 资讯中心 滨海资讯 查看内容

钱武华在县投融资工作座谈会上提出

2016-3-28 10:26| 发布者: 一切随缘| 查看: 8| 评论: 0|来自: 滨海新闻网

  3月25日,县召开投融资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钱武华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岚出席。

  钱武华说,近年来,我县投融资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十三五”规划描绘了未来五年滨海的宏伟蓝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滨海,需要大量的资金保障。当前,投融资政策形势利好,机遇难得。要积极抢抓有利时机,认真研究、精心谋划我县投融资工作,坚持市场化导向、专业化运作、制度化保障,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破解体制机制难题,奋力推动投融资实现新突破。

  钱武华指出,要进一步完善投融资工作意见,确定工作路径、渠道、计划、主攻方向等,建立健全决策科学、投向合理、运行规范、监管严格的管理机制,全面提高投融资工作水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明确职责要求。要解放思想,不拘一格,通过选调、聘请等多种方式,招才引智,配强工作人员,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队伍。要做大做强政府融资平台,有效整合资产资源,促进融资平台向实体企业转型,推进融资主体实体化。要强化制度建设,出台一系列行之有效的薪酬、会计等制度,大力提高制度执行力。要开展摸底调查,摸清全县融资平台、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等情况,做到登记入账、账实相符。要立足当前,重抓项目贷款,迅速启动发债工作,扩大PPP模式合作范围,多渠道筹集资金,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落实责任,排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加快工作推进。同时,要结合融资,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管理,细化管理办法,建立台账资料,及时掌握动向,确保国有资产增值保值。

  周岚就做好投融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投融资工作情况。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发布主题 官方QQ群
返回顶部